抓早动快!城管执法科创大队启动秸秆禁烧工作

2020-04-15 20:16:14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杨程 记者 刘毅)眼下,正值菜籽等作物收获的季节,秸秆禁烧也成为当下重点工作。绵阳城管执法科创大队周密部署,结合园区城市管理工作实际,积极启动秸秆禁烧工作。

为确保辖区秸秆禁烧工作的顺利进行,该大队迅速行动,通过利用执法流动车滚动播放自制秸秆禁烧音频、发放宣传单等形式进行大力宣传,深入辖区各闲置地块、村改居社区、商住小区和往年贯烧区域,巡回不间断宣传,做到禁烧宣传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发现有焚烧迹象立即予以制止,对于屡教不改、阻挠执法、情节严重的,依法予以严肃查处。

下一步,绵阳城管执法科创大队将与街道、社区和相关部门建立联动机制,强化事前监管、事前督查,确保第一时间掌握第一手资料,真正做到“有烟必查、有火必究、有焚必罚”,有效遏制焚烧秸秆现象的发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