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这群人 五·一期间绵阳这里别样清凉

2020-05-07 14:49:21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钟林)刚刚过去的五·一假期,在绵阳小枧湿地公园公园,广大前来游玩的市民在初夏时节感受到了一番别样的清凉——五天假期里,“置信绵阳”志愿者服务队在这里首次亮相开展志愿者服务行动,不仅全员顶着烈日拣垃圾保护小枧湿地公园环境卫生,还免费为游客提供解暑饮品以及基础医疗、问询等服务。

5月5日下午,记者在小枧湿地公园看到,“置信绵阳”志愿者服务队在公园入口、游乐园以及靠近涪江河岸处均布置了遮阳伞、休憩椅、帐篷等休息器具,并贴心地准备了花露水、藿香正气液、湿巾纸、抽纸、消毒液、创可贴等便民物资,同时提供绿豆汤、酸梅汁、橙汁等解暑饮品。

据了解,考虑到今年五·一假期气温偏高,不宜在室外长时间游玩,“置信绵阳”志愿服务队还特地在置信·丽都花园城营销中心为游客准备了室内游玩场所,尤其是带孩子的家长,如果感觉在公园太晒、太热,便可选择带孩子去这里免费夹娃娃、玩游戏,并且享受鲜榨果汁与现磨咖啡无限畅饮。此外,每天志愿服务结束后,服务队会将公园遗留的垃圾清理干净,还公园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

“置信绵阳”志愿者服务队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志愿服务行动,一方面旨在切实做好、做细服务,响应游仙区“耍嗨五一,玩转游仙”活动;另一方面,因为置信一直秉承着“为您想得更多、为您做得更好”服务理念,关注每一处细节,期待方方面面都能做到合乎业主心意,此次行动,也是置信服务理念的一次系统展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