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江油定制客运开运

2020-07-01 19:38:06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薛世荣)6月30日,绵阳——江油定制客运启动仪式在江油汽车总站举行。绵阳市和江油市交通运输部门相关领导及富临运业集团代表等出席了启动仪式。

据富临运业集团介绍,由江油客运中心和南湖车站及天府行联合打造的绵阳至江油区间定制客运,从2020年6月30日起正式开运。

开运后的绵阳至江油区间定制客车,在江油与绵阳城区间运行,所有乘客均可在运行城市的主城区指定地点上下车。

该客运线路每天运行时间为江油到绵阳:05:40-21:20;绵阳到江油06:10-21:50。

此条定制客运客线路运务均由正规车辆执行,运价也很亲民,目前的单程票全程为15元每人,且车票中包含乘车险。乘车热线:96579

承运单位还向社会承诺,该条线路所有客班均定时发班,以实际下单时间为准,一人也发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