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台应急发电车和8台应急发电机全程驻守科博会重要场所提供电力支撑

2020-09-18 20:52:16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绵阳频道 付江) 9月18日,川报观察记者从国网绵阳供电公司获悉,为确保绵阳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对保电场所的可靠供电,该司已经制定出应急预案,并对重要变电站、重要场所及关键线路开始不间断巡视维护。

目前,国网绵阳供电公司已完成对所涉及保电的输、变、配电设备及保电场所的特巡、检查、消缺等工作,并派专人对重要变电站、重要场所及关键线路的重点杆塔位进行值守,在重要保电场所,专门安排4台应急发电车和8台应急发电机全程驻守,全力保障场所电力可靠供应。

同时,国网绵阳供电公司在该市经信局的牵头指导下,对重要保供电客户设备开展专项用电检查,为客户产权设备安全稳定运行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和安全用电服务,为科博会各重要场所提供更加有力的电力保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