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青年大学生志愿者开展“河我一起,守护碧水”2020年净滩行动

2020-09-19 20:50:03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唐华 陈旭 绵阳频道 罗琳)9月19日绵阳市志愿者协会组织了27名青年大学生志愿者前往绵阳市游仙区东方红大桥涪江沿岸开展了“青春志愿,靓在乡村”——“河我一起,守护碧水”2020年净滩行动,志愿者们在现场进行了清理河道、捡拾垃圾等志愿服务。同时再一次搭建起爱心供应点,免费给环卫工人,交警,快递、外卖小哥,城管,志愿者等最可爱的人们分发爱心物资。

“非常感谢这些志愿者们,不仅让更多的人参与到了河滩垃圾的清理,减轻了我们的工作量。还让更多的人意识到乱扔垃圾的危害。”环卫工吴阿姨对此次大学生志愿者开展的活动连连称赞。

志愿者陈攀吉说:我觉得此次河滩清理活动非常有效,不但使河滩有了清洁干净的全新面貌,在活动中还带动了广大的市民们加入到了河滩垃圾清理,保护环境的氛围当中,非常有意义,以后也会长期参加保护河道的活动中。这也正是我们今天活动的意义所在,绿水青山才是金山银山!守护环境,理应从我们每一个人做起做起,来唤醒公众的环保意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