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惊喜!绵阳20名“首席体验官”带你探秘生活新坐标!

2020-12-22 14:54:17来源:绵阳日报社编辑:尹勇

时间一晃

又到了2020年的最后一个月

回想这一年的欣喜与遗憾

“工作太忙,遗憾没有多多关心父母”

“相隔异地,遗憾不能时刻陪伴彼此”

...

但是最大的遗憾还是年龄到了

还没有自己的一套房

小绵,最近绵阳有什么好的楼盘啊?

小绵说的不算数

来听听大家的意见吧~

12月19日

置信丽都·花园城

A区项目即将落成

交付使用之际

公开招募20名首席体验官

快来看看“体验官”们

如何评价置信丽都·花园城的吧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我们戴好安全帽,从售楼部进入小区,由里到外体验。一进小区,许多人就尖叫起来!花园城就颠覆了我们最初的想象。

这哪是小区,分明就是一座大花园,难怪叫做花园城!绿树、繁花、水景、回廊、青草坪,把原本空旷的小区填得挤挤满满”。

1

人性化设计

把握生活细节的美好尺度

关爱孩子,开发商在每栋楼前的消防扑救场地都植入了消防主题功能,让小孩们在玩耍的同时增进了消防器械的认知以对消防知识的学习,提高小朋友们的安全防护意识。

“全绵阳,只有置信做得到。”许多业主都交头接耳说,“在这个小区成长的孩子,一定会聪明很多。”

2

顶层设计

透过表象看见极致用心

一路讲解,一路欢笑。体验官一行来到背面的河岸景观。

这里原是一条臭水河。当时,许多业主都以为买这一面会饱受“龙须沟”之困。但现在这条河,水流清澈,业主们说,中秋节还在这河里捕到了鱼,以后把家搬过来后可以在门前钓鱼了。

两个端头是玻璃顶,就像为业主增设了两个阳光房,方便大家在这里躲雨、晒太阳、拉家常,在这里,可以看见花园城的园林景观高中低杆物层次分明,花乔、果乔和各种灌木的搭配十分科学,确保小区内四季花香、四季常绿。

有业主对工作人员开玩笑说,赶紧去申请绵阳的婚纱摄影基地的牌子挂到我们小区来,对外开放,进行收费可以不?

3

面面俱到

华丽背后更是实力见证

“内外兼修,表里如一。这就是我对花园城的真实感受。”体验官李先生说,在这里,一到入户大堂,就像豪华的宾馆大厅。上楼去,楼道宽得像办公楼。在这里,一面可以俯瞰三江湿地,一面可以怀抱中庭景观。内外有景,楼景相连。而它的户型设计十分方正,客厅、餐厅采用无梁设计,客厅、卧室、厨房,都与阳台相连,保证了业主的得房率高。

4

花园城的大门

大门,就是小区的脸面,据说花园城的小区大门耗资200多万,全城罕见,在7000+这个售价的楼盘中绝无仅有。大门采用外挂石材,跨度达到20多米,高度8米,端庄、大气,又富有现代感。

大门的中间区域有景观绿化带,将进出的人流分开。绿化带上有三棵高大的乔木,中间是银杏,前后是桂花。体验官用手量了一下说,银杏的树径在30厘米左右,桂花的树径不低于20厘米。大门外面的商业街也做得很精致很出彩。

为什么要用中东海藻?工作人员介绍说,海藻主要来源地是在广东及东南亚,一般需要养护两到三年成为熟货之后才能移栽,成本也是比较高,单株价格在两万以上。但它的树干高,冠状优美,比较适合商业街,对铺面遮挡比较小。

“花园城给我们的感受就是注重细节,处处体现了开发商的匠心和温情。”活动最后,置信丽都也收录了每一位体验官的意见与反馈,在佳境渐近的日子里,为业主呈现更高标准、高品质的人居作品。

这一次,不要犹豫

让2020年不再有遗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