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山区普降大雪 国网绵电党员突击队冒雪巡线保供电

2021-01-07 18:50:26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饶阳泓 绵阳频道 付江)“又降温了,山上可能下雪了,我们去巡视一下吴家后山片区的线路!”1月7日,新一波寒潮来袭,为保障山区线路安全稳定运行,国网绵阳供电公司武都供电服务站党员突击队队长张礼刚立即组织巡视。

窦进书是经验丰富的老电工了,他带着张强、甘永成等准备好红外测温仪、对讲机、砍刀等工具后出发了。

吴家后山位于江油市大康镇,海拔1200-2179千米,山上常住人口280余人,10千伏康农线吴家后山支线主要供山上四十余家农家乐及居民用电。

“前面山路覆冰严重,为了安全,我们就把车停在这里,走路去巡视吧!”因为山路覆冰,老窦建议步行上山,车辆开到半山腰18号杆处,巡视人员就带上工具徒步开展巡视,冒着风雪,历时4个小时巡视完了覆雪线路,未发现安全隐患。

接下来,国网绵阳供电公司将继续跟踪天气变化,加强山区线路覆雪监视,全力保障辖区“迎峰度冬”安全用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