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交警直属五大队开展“访民情、送温暖、感党恩”活动

2021-01-27 22:23:06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包小林 绵阳频道 钟林)1月27 日,农历牛年春节即将到来前夕,绵阳交警直属五大队结合上级关于中国人民警察节宣传相关活动,全面深化教育引导公安交警忠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到社区慰问家庭困难群众,开展“访民情、送温暖、感党恩”活动。

当天上午,在该大队党支部带领下,交警五大队民警来到塘汛街道文跃社区,为该社区家庭有困难的唐帮英、罗素清两人送去米、油等生活用品及防寒棉袄。慰问中,民警和群众面对面,进行了交流详谈,耐心听取了大家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同时,在走访过程中,党员民警还向贫困户宣传讲解了党和政府的帮扶政策,共商解决眼前困难的办法。

该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开展社区困难群众慰问活动,进一步践行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进一步拓展了警察节内涵,深化了“一心为民110,砥砺奋进新征程”的意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