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金五环、成都Amazing晋级青年组决赛

2021-04-18 21:41:42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李玉静 绵阳频道 薛世荣 郭超英)4月17日,2020年“立达货运杯”四川省第十一届全民健身篮球公开赛总决赛经过第二比赛日激烈角逐,青年组比赛前四强出炉,分别是成都Amazing队、南部永生队、绵阳金五环队、成体阳光大地队。

本届比赛青年组竞争十分激烈,青年组四强球队在17日晚的半决赛对决中打出精彩表现。成都Amazing队以105-80战胜南部永生队,绵阳金五环队以101-99险胜成体阳光大地队,绵阳金五环队、成都Amazing队晋级青年组决赛。两强相遇勇者胜,18日将决出各个组别的冠军,赛事看点十足。

第二比赛日,战况依旧激烈,看点夺人眼球。多位明星队员奋勇出战,前CBA队员张振虎,前WCBA队员李晓霞、郑佳、吴思旸,前国青队女篮队员邓增兰,前NBL强力内线曾令禹,前清华大学篮球校队队长刘东,《这就是灌篮》第一季种子选手杨鑫,都在本届全民健身篮球公开赛总决赛的比赛中绽放新风采。

当日比赛中,参赛队员们依然全身心投入比赛,各自为队伍胜出做出属于自己的贡献。赛场上,队员们投突结合、防守严密,抱着每球必争的信念,展开一轮轮攻守对决。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现场观众为队员们呐喊助威,活跃的氛围中流动着紧张的空气。队员们受到鼓舞后,充分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顽强拼搏、奋力争先,以高昂的斗志和高超的球艺,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本届全民健身篮球公开赛总决赛,由四川省体育总会主办,四川省篮球协会、绵阳市教育和体育局、绵阳市体育总会、绵阳市篮球协会承办,绵阳市涪城区教育和体育局、绵阳市涪城区体育总会、绵阳市涪城区篮球协会、绵阳市涪城体育馆、四川金五环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比赛十分精彩,代表队不仅打出了各自的技战术特点,更体现出积极向上的团队精神和拼搏精神。

赛事顺利举办离不开立达货运、金五环体育、准者体育、摩腾体育、冰川时代、语音技统、球友圈等赞助商和合作单位的大力支持。

18日,2020年“立达货运杯”四川省第十一届全民健身篮球公开赛总决赛将迎来决赛日的巅峰对决,决赛现场将有三分大赛和AIR CHINA扣篮团队成员许文皓带来的扣篮表演。欢迎广大球迷朋友前来绵阳涪城体育馆观看,一同见证本届公开赛总决赛冠军球队的诞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