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立达货运杯”四川省第11届全民健身篮球公开赛闭幕

2021-04-19 12:04:47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绵阳频道 薛世荣 郭超英)4月18日晚,中国科技城四川绵阳的涪城体育馆一派欢腾。2020年“立达货运杯”四川省第11届全民健身篮球公开赛总决赛的各奖项得主,纷纷登上梦幻般的酷炫领奖台,捧回他们用拼搏换来的金杯银杯。至此,本届公开赛总决赛胜利闭幕。

男子青年组总决赛冠军争夺异常激烈。开场仅十秒,成都Amazing队4号球员刘星一个迅雷不及掩耳的抢断上篮得分,拉开了精彩对决的序幕。

1分04秒,绵阳金五环队15号球员刘东快攻扣篮引爆全场第一个高潮。

第一节比赛最后一秒,绵阳金五环队11号球员徐川傲的压哨三分再次引发全场欢呼。

16:23、42:49……比分持续胶着。

进攻、防守、突分、挡拆,场上球员每分必争,加油鼓劲、呐喊助威,现场球迷激情高昂。

伴随着全场比赛结束的哨声,总决赛比分定格在94:85,绵阳金五环队取得了2020年“立达货运杯”四川省第11届全民健身篮球公开赛总决赛冠军。

“更高、更快、更强”三天的赛程,战况激烈,看点频频。

篮球宝贝热辣的劲舞“嗨”翻全场、“三分王”大赛扣人心弦、“扣篮王”许文皓上演花式“暴扣”技惊四座。

颁奖仪式上的灯光秀、《魅力腰鼓》《活力篮球操》《花火》等特色表演,为现场广大观众带来眼花缭乱的视觉盛宴。

本次比赛,众多位明星队员奋勇出战。前CBA队员张振虎,前WCBA队员李晓霞、郑佳、吴思旸,前国青队女篮队员邓增兰,前NBL强力内线曾令禹,前清华大学篮球校队队长刘东,《这就是灌篮》第一季种子选手杨鑫,都在本届全民健身篮球公开赛总决赛的比赛中大放异彩。

记者从赛事组委会了解到,本届比赛绵阳市涪城体育馆四馆齐开,五片场地同时并用,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各类奖项“花”落各家。

附:比赛获奖名单

男子青年组

第一名:绵阳金五环队

第二名:成都Amazing队

第三名:南部永生队

男子中年组

第一名:遂宁代表队

第二名:四川五粮金樽队

第三名:德阳什邡代表队

混合组

第一名:雅安市代表队

第二名:成都五粮金樽队

第三名:资阳市松如餐饮代表队

女子组

第一名:成都金强精英

第二名:成都泰时莱队

第三名:宜宾康乐队

3X3男子组

第一名:成都成体小攻牛队

第二名:成都成体每时篮球队

第三名:成都小分队

体育道德风尚奖

广安市代表队(青年组)

宜宾康乐俱乐部队(中年组)

资阳市松如餐饮代表队(混合组)

绵阳南山中学双语学校(女子组)

乐山队(3X3男子组)

优秀裁判员

霍传颂、王雨泽、李佳蔚

李滃、沈淼、邱诚、匡伟

王镭静、罗兆金、常佳明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