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科发集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活动

2021-06-06 14:47:29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绵阳频道 陈冠宇)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4日至5日,绵阳科发集团党委在四川巴中市大巴山干部学院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集团领导干部和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共33人参加读书学习。本次读书班以专题辅导、分组研讨、撰写体会和个人自学相结合,通过瞻仰革命旧址、缅怀革命先辈、重温入党誓词等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学习方式,引导学员感悟思想伟力、弘扬红军精神、激发奋进力量。

在川陕革命根据地博物馆,全体学员参观学习了“川陕边的曙光”、“粉碎三路围攻”等反映川陕革命根据地斗争史的图片和实物展览,在将帅碑林的红军将士英名纪念碑前,大家庄重地向纪念塑像敬献花篮、整理缎带,在鲜红的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途中学员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被革命先烈为党为民、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所深深震撼,一致表示,通过实地学习更加深刻认识了红军在川陕革命根据地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更加深刻感悟了党的根本宗旨、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更加深刻领会了红军精神等伟大精神丰碑的思想意义和历史意义。

在随后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上,科发集团党委书记叶建宏指出,来大巴山干部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就是要感悟红军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前行力量,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与深化集团党的建设、聚焦主责主业同向发力、同频共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