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绵阳供电公司:全力以赴做好高考中考期间电力保障和服务

2021-06-07 16:17:08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刘洋铭 绵阳频道 付江))为确保高、中考试工作顺利进行,保证考试场所可靠供电。近日,国网绵阳供电公司编制高、中考保供电方案,确保各项应急预案和监督管理落实到位,全力以赴做好考试期间的电力保障和服务。

此次保电涉及绵阳电网多座变电站、线路,公司组织发电车2辆、发电机12台用于高中考保电,7支270余人的保供电事故应急抢修队伍24小时待命。

据悉,从5月下旬开始,国网绵阳供电公司对19个高考考点、20个中考考点、5个教育指挥中心开展保电设备特巡,通过红外线测温等带电检测手段对保电设备展开全面排查,提前发现并消除缺陷。协助客户对各考点的用电设备状态、用电负荷、自备应急发电设备状况等进行检查,配合客户及时消除用电安全隐患,确保电力设备设施运行正常。考试期间,公司将全程进行现场值守,监测设备运行情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