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发集团:开展“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答比赛

2021-06-17 11:39:48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绵阳频道 陈冠宇)6月16日,绵阳科发集团党委在绵阳会展中心A馆绵阳厅,组织开展了以“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答比赛,集团本部与各子公司的12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据了解,为如期举办好此次比赛,前后经过2个月的筹划宣传和层层选拔,此次竞答比赛分必答、抢答、风险题三个环节进行。比赛现场选手们积极作答,气氛热烈,现场观众掌声不断。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通富弘业党支部、发达伟业党支部、会展党支部、长泰党支部、集团机关第一党支部和集团机关第二党支部6支代表队脱颖而出挺进决赛。

“通过举办此次党史知识竞答比赛,进一步推进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着力引导广大党员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持续在学深学透党史上下功夫,持续在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持续在追赶经营目标和提升经营竞争上下功夫,不断开创集团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科发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