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寒潮 保供电 国网蓝翻山越岭踏雪巡线 守护万家灯火

2021-12-28 17:09:02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崔赫 绵阳频道 付江) 近日,受寒潮天气影响,绵阳多地出现降雪天气,寒冷不断升级。为确保电网安全可靠供电、保障群众温暖度冬,国网绵阳供电公司提前部署,广大电力员工冲锋在前,战寒潮、保供电。

12月27日,国网绵阳市安州供电公司秀水供电服务站电管家刘海涛、陈育军、杨伟驱车2小时,前往高川乡天池村开展踏雪特巡工作。保电人员仔细对6千伏田太线通道进行了清理,利用红外线测温仪对供电线路、天池村3号台区变压器进行了测温,对配电室的开关、进出线进行了检查。

12月27日,国网江油市供电公司新安供电服务站、三合供电服务站工作人员对位于新安镇农业公园的10千伏新石线黑滩村10号公变进行冬季用电负荷的日常运行维护,监视设备运行情况,对森林防火线路进行巡视,测温。

为积极应对寒冷低温天气对电力设施的影响,确保线路及设备的健康运行,12月27日,国网梓潼县供电公司组织员工对10千伏线路、台区进行巡视,准确掌握设备运行和台区负荷情,及时查漏补缺,消除线路安全隐患和设备缺陷,全力确保电网安全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

12月26日,国网北川县供电公司3名员工在北川青片对10千伏白青线西窝支线进行线路巡线除雪保供电,并对村民冬季安全用电进行宣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