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马华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
更好依法履职努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4 10:07:52)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昨(3)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就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更好地依法履职,努力开创我市人大工作新局面。

马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总结过去,科学分析形势,深刻阐述未来,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进一步丰富和发展了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朝着宏伟目标奋勇前进的政治动员,是新的历史条件下推动实践新发展、夺取事业新胜利的行动指南。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全市人大的重要政治任务。市人大各级党组织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保持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和敏锐性,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马华强调,市人大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上来。要立足人大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推动人大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深入推进地方立法工作,抓好讨论决定重大事项相关工作,扎实开展人大监督工作,进一步做好代表工作,切实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和制度创新,不断开创全市人大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代顺兴领学《四川省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川萍、李作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王昭洪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正良列席会议。(邓雪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