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获评2016旅游投资领先市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7 09:09:39)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第三届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日前在成都召开。省投资促进局按照国家旅游局旅游项目填报系统数据,在会上发布了“2016年四川旅游投资领先市州”榜单,绵阳成功上榜,并有11个项目成为2017年四川“10+30+100”重大旅游招商引资项目。

据了解,在此次大会上,我市有4个项目成功签约,分别是罗浮山温泉特色小镇、中国科技城国际乡村旅游文化园、绵阳万盛梦幻小镇农业公园、鲜上鲜欢乐田园项目,签约总金额达46.58亿元。下一步我市将继续扩大产业融合、深挖优质旅游资源,改善和优化投资环境,为签约项目尽快开工、建设、投产创造良好条件,积极推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

会上还发布了2017年四川“10+30+100”重大旅游招商引资项目,即10大旅游产业集群、30个重点旅游新业态项目以及100个精品旅游项目,涉及绵阳的有11个,分别是江油市北部片区生态旅游度假区、印象涪江美丽岛-双鱼巨蛋科幻世界、绵阳科技城物联网产业发展区3个旅游产业集群项目;安州区罗浮山温泉康养特色小镇、“嫘祖思源”文化旅游景区开发、安州区白水湖-雎水特色旅游小镇3个重点旅游新业态项目;梓潼县凤凰湖旅游休闲中心总体开发、平武县阔达藏族乡蜜蜂小镇旅游扶贫、北川羌族自治县小寨子沟文化旅游开发、江油市佛爷洞旅游区温泉酒店、平武县龙安古镇建设(大报恩文化旅游区)5个精品旅游项目。这些项目的发布,将使绵阳持续成为四川旅游投资的热点区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