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公布首批“服务绿卡”项目和企业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4 10:26:03)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尹勇  

本报讯(记者 邹俊川)记者8月7日从绵阳市政府办获悉,近日,绵阳公布了全市首批“服务绿卡”重点招商项目和重点企业名单。此次公布的首批服务绿卡项目和企业是自愿申报,经相关部门初评审核后报市政府常务会议审批确定。绵阳京东方第六代AMOLED(柔性)生产线项目等41个项目成为首批“服务绿卡”重点招商项目,四川国豪种业等55家企业成为首批“服务绿卡”重点企业。

据了解,企业“服务绿卡”分为“企业卡”和“生活卡”,由绵阳市农业局、市经信委、市商务局负责发放、管理,实行全市一卡通,为持卡企业提供“一二三四”精准服务,即各相关职能部门为企业建立一个台账,开辟行政审批和市级领导与持卡企业联系两个绿色通道,提供就医、就学、其他三个方面的便利,实施治安管理、要素保障、金融支持、政策扶持四个方面的服务,为重点项目落地建设提速,给重点企业发展减负,真正解除其“扎根”绵阳的项目和企业的后顾之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