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2企业入选全国首批绿色制造体系示范名单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4 10:55:41)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近日,记者从绵阳市经信委了解到,工信部日前公示全国首批绿色制造体系示范名单,我市的四川省银河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中国制造2025》和《绿色制造工程实施指南(2016-2020年)》,加快推动绿色制造体系建设,我市以长虹电器、银河化学等行业龙头骨干企业为重点,积极参与传统产业绿色升级,努力打造一批绿色制造先进典型。

此次,四川省银河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分别入选绿色工厂、绿色供应链管理示范企业名单;四川长虹空调有限公司3款房间空气调节器入选绿色产品名单。下一步,市经信委将加大力度宣传贯彻相关政策,通过绿色制造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力争鼓励和支持更多绵阳企业组成联合体联合攻关,积极开展绿色制造体系建设,加速推动我市传统制造业绿色转型升级,为绵阳建设西部先进制造强市贡献力量。(黄小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