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政府与川投航信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刘超刘体斌致辞并见证签约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2 09:12:45)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昨(21)日,绵阳市人民政府与四川省川投航信基金公司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刘超,四川省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刘体斌分别致辞并见证签约。

刘超在致辞时说,川投集团作为省政府授权的国有资产经营主体、重点建设项目融资主体和投资主体之一,坚持改革开放、致力创新发展,为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集团控股的川投航信是从事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投资的专业公司,也是四川省PPP项目投资基金的管理公司,管理基金总额超过170亿元,资本实力雄厚、投资经验丰富,广泛参与了省内能源、交通、水利、环保等领域重点PPP项目建设,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当前,绵阳正处在大建设、大发展、大开放的关键时期,迫切需要进一步加强与包括川投航信在内的各类机构的密切合作。此次协议的成功签署,是双方富有远见卓识的战略决策,必将开启双方并肩携手、加快发展的崭新征程。真诚希望双方以协议签署为契机,加强具体项目对接,在PPP项目建设、存量国

有资产盘活、投资引导基金运营管理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务实合作,努力把绵阳的政策优势、资源优势与川投集团的资金优势、人才优势紧密结合起来,携手共进、共享机遇、共赢未来。

刘体斌在致辞时说,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项目年”决策部署,创新重点项目投融资机制,绵阳市与川投航信正式签订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本着“依法合规、诚实信用、互利互惠、合作共赢”的原则,围绕绵阳市市政道路、地下管廊、学校、医院等公益类和准公益类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实现双方优势的有效融合,促进政府和社会资本协同发展。

按照协议,双方拟根据具体项目实际情况,严格按照市场化方式,就绵阳科技城、县市区(园区)基础设施、公用事业和社会事业等公共服务领域的PPP项目,依法进行投融资合作,促进双方在政策、资金、技术、资源等方面融合互补、共赢发展。

市委常委、副市长颜超与川投集团总会计师、川投航信公司董事长郑世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市政府秘书长谭岗主持签约仪式。(马新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