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明确目标强化责任确保整改取得实效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2 09:52:01)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昨(21)日,副市长罗蒙带领市目督办、市环保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游仙区现场督办中央第五环保督察组转交我市的群众来电来信投诉举报件办理情况,要求该区各级各部门、各村(社区)、企业等要高度重视,明确目标,采取强有力措施,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罗蒙一行首先来到位于游仙区的绵阳铜鑫铜业有限公司,听取了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关于信访件整改办理情况的汇报,并深入厂区实地了解整改落实情况。罗蒙要求,企业要认真履行环保主体责任,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更好地推动地方经济与环境协调发展,做到主动接受督察、坚决配合督察、全力支持督察;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立行立改,举一反三,切实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的环保突出问题。

罗蒙随后来到富乐小区,现场察看生活垃圾收集处理情况。他要求相关负责人要做好小区生活垃圾治理工作,加快垃圾房提升改造,切实做到让居民方便投垃圾,把垃圾方便运出去;相关部门要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强力推进生活垃圾治理工作。要充分发挥社区居民的主体作用,大力宣传环境卫生知识,引导群众形成良好的环境卫生习惯,增强群众自觉参与环境保护的主动性和积极性,确保治理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李锦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