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刘超会见以色列主宾国代表团一行
推动双方务实合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果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7 09:14:46)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昨(6)日,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超会见由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馆总领事蓝天铭率领的第五届科博会主宾国以色列代表团一行。

刘超说,本届科博会以色列主宾国活动,是落实习近平主席与内塔尼亚胡总理关于建立创新全面合作伙伴关系有关共识的重要后续行动,是中以建交25周年的重要科技经贸促进活动,也是我国中西部地区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中以科技交流合作活动,对推动中以在共建“一带一路”框架下的地方合作具有积极示范意义。两国总理分别发来贺信,体现了两国高层对推动中以合作向纵深发展的坚定决心和鲜明态度。本届科博会将举行中以经贸创新合作大会等重要活动,必将为双方增进互信、深化合作奠定坚实基础,开启崭新征程。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深化科技合作,推动在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战略协作,形成一批有影响力的科技成果并实现双向转移转化;加强贸易往来,搭建双向贸易投资促进平台,扩大双向投资,持续开展宽领域、多层次的双向经贸促进活动;拓展人文交流,推动我市与以色列相关城市建立友好城市关系,在教育、文化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

蓝天铭对本届科博会邀请以色列担任主宾国表示感谢,并预祝本届科博会取得圆满成功。他说,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馆将发挥自身优势,推介更多以色列企业来绵考察投资,推动双方合作向更高层次、更广领域、更深程度迈进。

省外侨办副主任张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川萍,副市长韩圣健,市政府秘书长谭岗,以及以色列康帕思集团董事长奥南·达贡等参加会见。(马新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