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教育部基础教育质量监测中心调研组来绵调研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1 13:24:35)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日前,国家督学、教育部基础教育质量监测中心调研组组长李晶带队来绵,开展教育评估与质量监测实践及结果应用调研。省教育监测评估研究室主任赖长春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市教科所关于我市近年来的基础教育监测工作及成果应用的专题汇报,以及游仙区教研室、安州区教研室关于教育监测组织及监测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听取汇报后,调研组对绵阳教育质量监测及成果应用的务实性与客观性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对基础教育质量监测的认识与做法具有共性,有利于绵阳地区基础教育的内涵发展。调研组要求,绵阳要形成“省市联动、以县为主”的基础教育质量监测工作体系,找准定位,“有所为、有所位、有所威”,进一步提高全市基础教育质量监测和评估水平,推动区域教育内涵发展。

调研组还先后前往安州区沙汀实验中学、安州区第一初级中学、游仙区慈济中学等学校进行了实地考察。(罗小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