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刘超会见出席2017中国(四川)电子商务发展峰会部分嘉宾
共享科技城发展机遇共谱互利合作新篇章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1 10:11:31)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昨(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超会见来绵参加2017中国(四川)电子商务发展峰会的香港特区驻成都经济贸易办事处经贸关系主任梁振朝、澳大利亚驻成都总领事馆副总领事白天伟、英中贸易协会成都代表处首席代表王楷、荷兰贸易促进委员会成都代表处商务助理柯大卫等嘉宾。

刘超说,绵阳是中国中央人民政府批准建设的中国唯一科技城、全国系统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城市,在中国发展大局中占据重要地位、担负重要使命,正在成为中国内陆地区对外开放特别是向西开放的桥头堡。衷心希望香港特区驻成都经济贸易办事处,以及各驻川渝领事机构、经贸代表机构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利用科博会、电商峰会等平台,进一步加强与绵阳沟通交流,促进科技创新合作,支持企业、院所、高校来绵阳设立研发机构、搭建联合研发平台,形成一批有影响力的科技成果并实现双向转移转化;促进经贸合作,推介更多企业来绵参观考察、投资兴业,扩大双向贸易投资,助推经贸合作提档升级;促进产业合作,加强市场、资本、技术等资源有效对接,在电子信息、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以及电子商务、科技服务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与我们共享科技城发展机遇,共谱互利合作新篇章。

梁振朝、白天伟等嘉宾表示,绵阳科技资源富集、产业基础坚实、政策优势明显,蕴含着巨大发展潜力和广阔市场空间,将积极宣传绵阳、推介绵阳,推介更多优质企业来绵寻求合作机会,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省商务厅副巡视员郑鹏斌、副市长韩圣健参加会见。(马新友李志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