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总工会调研组来绵调研职业病防治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6 09:29:21)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省总工会“喜迎十九大合力促安康”专项活动调研组日前来绵,深入银河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就职业病防治工作进行调研。

    在银河化学科技创新产业分公司,调研组深入了解公司职业病防治工作落实情况,职业病危害防治责任体系、前期预防、工作场所管理、防护设施、教育培训、职业健康检查等工作开展情况,并与生产一线管理人员、员工就劳动防护、安全生产培训等进行随机抽问交流。

    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调研组对我市职业病防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职业病防治基础工作扎实,工作现场管理到位。调研组要求,要充分发挥企业工会组织作用,完善和提高企业自身管理水平,熟悉职业病防治工作主要内容,认真落实职业病危害项目申报、劳动合同签订等各项措施;要结合企业实际,突出工作重点,加大员工职业病防治宣传培训力度,强化企业的职业病防治主体意识。(郭若雪 冯皓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