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农业部检查组来绵督导农机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1-02 09:54:10)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近日,农业部农机推广(监理)总站站长刘恒新带领检查组来绵,督导农机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省农业厅党组成员、总农艺师潘海平陪同督导。副市长经大忠汇报相关工作。

检查组深入安州区秀水镇龙腾农机专业合作社、黄土镇永福农机专业合作社,游仙区魏城镇绵阳一站式农业服务中心等地,认真检查农机安全生产、农机监管责任制落实、平安农机示范创建、变型拖拉机专项整治等工作。检查组对我市农机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要把降事故、保安全作为重中之重,加强农机监理能力建设,努力提高人员素质;加强农机装备建设,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打好变拖专项整治硬仗,做到不松、不退、不让,坚决杜绝变拖增量,妥善处理变拖存量,严厉打击违法经销商。

经大忠表示,我市将以此次专项检查工作为契机,创新工作思路、强化责任落实,以更加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狠抓全市农机安全监管工作,为全市现代农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李灵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