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妇联第二期“幸福使者·母亲课堂”骨干讲师培训班今日开班

www.scol.com.cn  (2017-11-06 14:18:5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刘毅)11月6日上午,由绵阳市妇女联合会举办的“幸福使者·母亲课堂”骨干讲师培训班在巾帼大厦四楼如期开班。本次活动为期5天,在这期间内将对全市154名从事妇女工作、教育工作的讲师,进行“孝、爱、亲、和、廉”课程培训。

据市妇联相关负责人介绍,培训结束后,这批讲师将深入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中小学校开展“孝、爱、亲、和、廉”讲座,把优良家风,社会美德传递给广大群众。着力推进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激励人们向上向善、孝老爱亲,忠于祖国、忠于人民。

本次培训活动,旨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实施公民道德建设工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