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宣传战线庆祝第十八个记者节暨十九大宣讲会举行

www.scol.com.cn  (2017-11-09 10:47:31)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8日,绵阳市宣传战线庆祝全国第十八个记者节暨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议在梓潼两弹城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学民出席并讲话。

张学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理论创新、谋篇布局、引领动员的大会。

张学民要求,全市宣传战线要做学习型干部的表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厘清党的十九大报告的逻辑主线,带头学懂弄通做实;要做以人民为中心的表率,牢牢把握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关注热点问题,反映群众呼声,传递正能量;要做精于本职,潜心宣传的表率,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忠于党和人民、担当社会责任、对新闻业务精益求精的职业精神;要做严守政治纪律的表率,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的新闻工作者。

今年以来,全市宣传战线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把握主基调、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涌现出了一批优秀新闻工作者,创作出了一大批主题突出、形式多样、表现有力、效果明显的新闻作品。为此,市委、市政府决定授予人民日报四川分社采编中心主任王明峰等5人“宣传绵阳特殊贡献奖”,绵阳日报社王庆等10人“绵阳市名记者、名编辑、名主持”称号,并对评选出的“绵阳好新闻”予以通报表扬。会前,参加活动的新闻工作者代表依次向两弹元勋邓稼先铜像献花,缅怀两弹元勋邓稼先院士,传承弘扬“两弹一星”伟大精神。(郭若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