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刘超在深圳考察东江环保惠科股份嘉兰德公司
开辟务实合作新起点 共谱互惠发展新篇章

www.scol.com.cn  (2017-12-01 10:22:32)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11月30日,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超率队在深圳市先后考察广东省广晟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旗下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惠科股份有限公司、嘉兰德科技有限公司,出席东江环保工业废弃物资源化利用与无害化处置中心及研发基地项目签约仪式。

考察东江环保时,刘超与广东省广晟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许光座谈。他说,作为广东省国有独资的大型跨国企业集团,广晟公司资产总额稳居省属竞争企业首位,在矿产资源、电子信息、环保产业等多个领域的综合实力稳居全国前列。旗下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唯一深港两地上市环保企业,拥有多领域技术优势和资深行业经验,逐渐成为“受人尊敬的环保产业领跑者”。绵阳战略地位重要、政策优势明显、投资环境优越,当前正在着力打造国家创新驱动发展“试验田”、军民融合创新“排头兵”、西部地区发展“增长极”,拥有广阔市场前景和巨大发展潜力。

刘超说,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要推进绿色发展,建立健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的经济体系。东江环保工业废弃物资源化利用与无害化处置中心及研发基地项目成功签约,是双方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深化政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的务实之举。真诚期待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巩固发展良好合作关系,不断拓宽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内容、提升合作层次,共同开辟务实合作新起点,携手共谱互惠发展新篇章;热忱欢迎广晟公司把绵阳作为企业进军西部市场的重要布局城市,在电子信息、节能环保、工程建设、金融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规划布局一批重大项目,着力打造特色优势产业集群;衷心希望东江环保公司加快推动项目建设,努力将项目打造成为城市循环经济发展的标杆示范项目,并积极参与绵阳乡镇污水、生活垃圾处理等环保领域建设,共同推动双方合作迈上新台阶。

许光表示,本次合作是广晟公司投资西南地区、服务国家科技城建设的开端,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将支持东江环保认真履行项目协议,加快项目建设,力争早日建成投用,并以此次为契机,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上寻求新的合作契合点,助推双方合作取得更多丰硕成果。

在惠科公司,刘超与惠科公司董事长王智勇座谈,双方就项目合作有关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将本着精诚合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在已达成的合作共识和建立的良好关系基础上,以更坚定的信心、更积极的态度、更务实的举措,相向而行、共同努力,尽快促成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

刘超还前往嘉兰德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并与公司董事长陆建新座谈。双方表示,将加强沟通交流、保持紧密对接,在智能终端产业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携手打造智能制造产业集群。

市领导颜超、韩圣健,市政府秘书长谭岗,广晟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党委副书记邓锦先,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韧,惠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杭井强,嘉兰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赖志华参加会谈、签约或考察。(马新友)

新闻链接

东江环保工业废弃物资源化利用与无害化处置中心及研发基地项目选址涪城区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计划总投资约15亿元,预计年处理工业废物总量35万吨,年税收5000万元以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