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国公证协会调研组来绵调研公证体制改革

www.scol.com.cn  (2017-12-26 10:00:06)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近日,中国公证协会秘书长曹阳带领调研组来绵调研。省公证协会会长扎柯陪同调研。

调研组来到绵州公证处,实地察看了接待大厅、办证中心、档案室等,现场观摩了绵阳市新型业务办证系统使用操作流程,看望慰问了在岗的公证员。随后,调研组重点听取了绵阳公证体制改革机制创新工作、公证参与人民法院司法辅助事务试点工作、公证服务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最多跑一次”试点工作、公证服务银行金融债权风险防控工作等开展推进情况。

调研组对绵阳市公证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尤其是公证队伍作风建设抓得实、质量把控抓得紧、业务培训抓得牢,公证工作开展有声有色。调研组要求,要进一步认识公证体制改革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推进公证体制改革进程,激发公证制度活力,服务绵阳经济社会发展;要把公证信息化建设摆上重要议事日程,投入人力物力精力加快发展,实现“信息化建设”提档升级,提升服务水平、质量和效率;要勇于创新,结合绵阳实际,解放思想,拓展视野,主动寻找新证源,拓宽业务领域,推动绵阳公证事业健康有序发展。(廖继光 郑金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