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补贴3000余万元
去年市本级职工住房补贴完成任务的370.5%

www.scol.com.cn  (2018-01-10 11:28:24)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昨(9)日,记者从市住建局获悉,截至2017年底,共有213个市本级党政机关及财政拨款的事业单位申报住房补贴,房改办全部审核完毕,完成市本级职工住房补贴审查审核工作11147人次,补贴金额3334.7万元,完成全年目标任务900万元的370.5%。

据了解,自2014年10月起,我市市本级职工住房补贴审核工作全面启动。按照相关规定,补贴范围是市级党政机关和市财政拨款的事业单位中,未购政策性住房或已购政策性住房未达标准的干部职工。“2017年住房补贴申请和发放工作进一步完善了审核报批流程,同时加大了审核力度。”据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住房补贴审核严密、报批流程繁琐,政策性强,各单位经办人员流动性大,更换频繁,为方便申报单位以及减少科室人员的重复解释,房改办细化审核报批流程,明晰申报要件清单,打印成册分发给申报单位,极大方便了办事群众。为防止多审漏审,房改办加大对要件资料的收集审核,查漏补缺,做到应交尽交、应审尽审。该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我们将加大住房补贴政策宣传和业务培训,尽快建立房改档案电子信息平台,提高群众知晓率和工作效率。”(赵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