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新增23家“市级农民合作社示范社”

www.scol.com.cn  (2018-01-11 15:00:2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李沅衡)1月11日,记者从绵阳市农业局获悉,按照《绵阳市农民合作社市级示范社评定和监测管理办法(试行)》,三台县五柏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盐亭县金孔柏惠粮食种植专业合作社、平武县永诚天麻种植专业合作社等23家合作社,通过资料审核、现场考核、会议评审,正式成为“绵阳市农民合作社示范社”。

据了解,2017年,绵阳落实扶持政策、加强技术培训、指导规范管理、发挥示范引领等措施,在不同产业领域培育了一批示范典型,全市农民合作社快速发展,目前已达3455家,其中新增505家,带动服务农户88万户,带动服务面73.3%,合作社注册资本72亿元,年销售总收入90亿元。

为了加强农民合作社的管理,提升农民合作社的质量水平,绵阳市将示范社创建作为重要抓手,树立典型,示范带动。截止目前,绵阳已成功创建农民合作社国家级示范社29家,省级示范社129家,市级示范社188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