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造”硝酸钾首次走出国门

www.scol.com.cn  (2018-02-02 14:46:5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赵璐君 记者 李沅衡)2月2日,记者从绵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获悉,由绵阳金鸿饲料有限公司生产的2批次(总量40吨,货值4.08万美元)硝酸钾,于1月中旬顺利出口日本,这也是“绵阳造”硝酸钾实现首次出口。

近年来,绵阳出入境检验检疫对该企业开展“送政策、送技术、送服务”上门帮扶行动,与企业签订了进出口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责任书,进一步落实企业质量安全主体责任,对企业进行危险货物及其包装检验监管法规、标准以及检测要求培训,指导企业实验室开展分析检测,保障危险化学品安全,并在实施检验过程中对发现的包装捆扎不符合要求、危险公示标签不符合规定等情况进行指导和帮助整改,确保货物满足出口要求,顺利打入日本市场。

据了解,2017年“绵阳造”危险化学品共出口435批次,货值12533万余美元。截至目前,绵阳危险化学品出口品种已达30种,出口到41个国家和地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