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家禁毒办李宪辉一行到游仙区调研禁毒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2-12 15:02:0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杨挺 记者 付江)近日,国家禁毒办副主任、中国禁毒基金会秘书长李宪辉一行对绵阳市游仙区禁毒工作开展调研指导。

李宪辉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游仙区毒品预防教育基地和社区戒毒(康复)中心的毒品知识展板、仿真毒品展示柜、制(吸)毒工具展示柜、青少年拒毒防毒、案例直击等宣传板块以及心理咨询室、体检、尿检、康复训练等功能室。

调研过程中,李宪辉充分肯定了游仙区在禁毒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他强调,要继续坚持不懈的抓好禁毒工作,游仙禁毒工作有思路、有想法、有措施、有实效,希望继续坚持,推动禁毒事业再创新的辉煌;要创新开展毒品预防教育工作,要以教育基地为依托,面向全社会开展好禁毒教育工作,特别是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将6.27工程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综合施策,整合资源,全面深化禁毒社会化工作,形成禁毒委协调、部门联动、齐抓共管、社会参与的良好格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