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破题高质量发展 绵阳质监举办新《标准化法》宣贯专题讲座

www.scol.com.cn  (2018-03-01 19:44:4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钟林)“高质量发展的背后是创新,创新的背后是标准的掌握和运用。”2月26日,在绵阳市质监局举办的宣传贯彻新《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化法》专题讲座上,特邀嘉宾路宏峰作《从经济转型的视角看新标准化法》专题演讲,与绵阳市经信委等市标准化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代表,市质监系统干部职工及九洲、长虹、银河化学、东材科技、利尔化学、美丰、电科九所等企事业单位标准化工作负责人一起,共同破题高质量发展。

路宏峰是深圳市标准化技术研究院总监、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深圳市高层次领军人才、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深圳市决策咨询委委员。本次讲座,他围绕标准化法治建设、修法工作过程、修法遵循原则、修法重大突破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析,细致地解读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化法》,并从经济转型的视角,阐述了新标准化法的实施对于提升企业竞争力和话语权,提升产品质量、服务质量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等具有的深远意义。

讲座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讲座不仅加深了对新《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化法》的理解和认识,还增强了对标准化工作的法律意识,提高了企业管理者和技术人员参与标准化工作的水平和能力。接下来,大家将结合实际工作,推动实现工作方法规范化、工作过程程序化、管理工作精细化,全面提升企业管理水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