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各级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主任会召开

www.scol.com.cn  (2018-03-26 10:44:55)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绵阳市各级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主任会议近日召开,通报市人大常委会2018年人大代表工作重点,并就进一步落实好有关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晓彬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坚持不懈地把代表工作作为一项基础性工作来抓实抓好,紧紧围绕努力发挥代表主体作用,不断拓宽代表工作渠道,创新代表工作方法,深化代表活动,增强代表履职实效,全市人大代表工作亮点突出,成效显著。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董晓彬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在总结过去好经验好做法的基础上,大胆创新、积极探索、勇于实践,着力提高服务保障水平,深化和拓展代表工作,不断推动新时期人大代表工作取得新成效;要着力做好人大代表培训工作,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开展好代表活动,增强代表履职实效。要着力做好人大代表履职宣传,多角度、多方位挖掘人大代表在履职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并通过代表履职事迹报告会,促进代表间相互交流学习,营造争当优秀人大代表的浓厚氛围。(邓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