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住建厅调研组来绵调研城市管理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5-03 10:24:44)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昨(2)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厅长张正红带领调研组来绵,调研绵阳市城市管理工作。

张正红一行来到中科绵投循环经济产业园,参观了产业园规划展厅,听取了绵阳市城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情况汇报。张正红指出,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是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生态文明、切实改善民生的重要内容和必然要求,要严格按照既定目标,加快后续项目速度,把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成绵阳循环经济典范。

在市政维护监控中心,张正红对绵阳市城区雨污水监控系统以及城市桥梁监测监控系统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绵阳借助新的科技手段对城市进行精细化管理,走在了全省前列。在市城管执法支队直属一大队驻地,张正红听取了城管执法队伍建设情况汇报,他要求,要推进队伍正规化建设,创新执法方式,以人性化执法树立城管队伍形象。在泰龙科技有限公司,张正红详细了解了智慧环卫及环卫市场化工作情况,他要求,要按照建设智慧环卫要求,稳步推进环卫市场化,切实提高绵阳环境卫生管理水平。

在科技城建设成就展馆,张正红一行参观了各主题展区,详细了解科技城建设历程和绵阳市新区规划情况。他指出,要科学谋划新区蓝图,重点把握好生态、产业、交通三大要素,将绿色发展理念融入规划、建设、管理全过程。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明华陪同调研并汇报相关工作。(赵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