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民政局——厘清思路提升民生保障水平

www.scol.com.cn  (2018-05-04 09:46:39)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近日,绵阳市民政局召开专题会议,对市直民政系统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是省委、市委统一安排部署的当前管总的、紧迫的政治任务,对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建设国家科技城和西部经济强市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要求,要开展好“大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精神等,坚持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专题培训与专家辅导、学习考察与在线交流相结合,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有关部署要求上来,抓好落实。要开展好“大讨论”,围绕民政工作职能发展变化,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破除认识障碍、思想障碍、机制障碍、大力推进民生重点领域发展等问题开展研讨,厘清发展思路、明确努力方向,提出针对性强、务实可行的对策措施,更好的服务群众。要开展好“大调研”,着力抓好重点课题的调查研究,进行深入思考分析,让调研成果真正体现实际、反映实情,为科学决策服务。(陈振宇 袁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