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李亚莲赴江油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5-06 19:34:04)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昨(4)日,绵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李亚莲带领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相关负责人赴江油市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李亚莲一行先后前往江油市翠屏山道观、罗汉寺,察看了场所建设和管理情况,了解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贯彻落实情况,与住持作了深入交流。李亚莲对宗教场所在加强党的宗教政策和法律法规的学习宣传、发掘民俗文化传承路径、深挖民俗文化内涵、壮大港澳台及海外爱国力量等方面开展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要求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好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精神,开展好和谐寺观教堂创建活动,抓好宗教活动场所民主管理建设、和谐文化建设、思想道风建设等工作,加强规划管理和服务,提升场所形象,全力维护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社会稳定。

随后,李亚莲一行前往江油市创客空间,调研统一战线服务“双创”示范基地工作开展情况,与绵阳旭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3家“双创”企业(平台)负责人进行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在三一国际共享农场,李亚莲还详细了解了大统战服务大文化平台创建情况,并对农场充分挖掘农业资源,做好国际文化交流,做强第三产业等方面进行的有益探索给予肯定。李亚莲指出,江油市统一战线围绕中心、发挥优势,在服务新社会阶层人士、服务双创平台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要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提高统一战线工作科学化水平,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邱实 袁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