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宣传专题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5-05 19:34:57)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昨(4)日,绵阳市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宣传专题会议。会议传达贯彻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专题安排部署“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宣传工作。

会议指出,组织好、开展好“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既是当前管总的、紧迫的政治任务,也是谋划绵阳自身发展、干好绵阳各项工作的必然选择,对于推动绵阳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市宣传文化战线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准确把握省委、市委“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部署要求,在全市上下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

会议要求,宣传文化战线要迅速行动,将“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落实,坚决落实省委、市委的安排部署,在主流媒体开设专题专栏,充分利用“两微一端”新媒体和户外宣传阵地,全方位、多层次开展宣传,全面展示我市“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开展情况和成效;要加大社会宣传力度,紧密结合绵阳发展和宣传工作实际,进一步扩大宣传覆盖面,形成人人知晓、人人关注的浓厚氛围,掀起“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热潮。(郭若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