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国资系统——完善举措 深化国资国企改革

www.scol.com.cn  (2018-05-11 15:02:11)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近日,市国资委印发《市国资系统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工作方案》的通知,结合系统企业党的建设和改革发展实际,对市国资系统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作出安排部署。

“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开展以来,市国资委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深化国资国企改革、推动国企高质量发展,从严从实推进,确保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求通过大学习进一步统一思想,组织系统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其“四川篇”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坚定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通过大讨论进一步凝聚共识,鼓励和支持大家解放思想、畅所欲言,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良好局面;通过大调研进一步完善举措,围绕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深入调查研究,理清工作思路,提出务实可行的对策措施,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全市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献计出力。

市国资委还成立活动领导小组,统筹调度活动开展,相关科室组织协调系统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工作,各系统企业及时成立专门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主要负责同志亲自抓、带头抓。紧紧围绕国企国资改革发展全局性问题,组织研究力量,集中开展重点问题调查研究,努力形成指导性强的高水平研究成果。(黄小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