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审计局——务求实效 把好审计监督关

www.scol.com.cn  (2018-05-11 15:02:41)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近日,市审计局召开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会议组织学习了省委市委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相关文件精神,班子成员围绕“三大活动”进行了专题讨论。会议认为,开展“三大活动”,符合四川省情、绵阳市情、审计实情,是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重要举措。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三大活动”作为当前全局上下一项管总的、紧迫的政治任务,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常态化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活动结合起来,以“三严三实”精神迅速掀起“三大活动”热潮。要紧密结合审计工作实际,进一步推动“三大活动”深入开展,要把“三大活动”的开展同落实好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推动审计工作创新发展结合起来,统筹实施好审计项目计划,推动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领导小组成员要准确把握稳中求进的总基调,从严抓思想、从严抓党建、从严抓执纪、从严管干部、从严抓作风,为巩固我市良好政治生态作出审计人应有的贡献。要进行再学习、再教育,切实把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彭清华的具体要求转化为做好审计工作的强大动力,为治蜀兴川的宏伟蓝图发挥审计监督作用。(李桥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