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三台——聚焦发力 提质增效促发展

www.scol.com.cn  (2018-05-11 15:03:02)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自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以来,三台县始终把“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作为当前全县一项管总的、紧迫的政治任务,精心组织、迅速行动,开展了全方位、深层次、多维度的学习、讨论、调研,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全县工作的根本遵循和努力方向。

三台县成立了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了《中共三台县委办公室关于全县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细致安排部署各项工作,确保活动整体有序稳步扎实开展。与此同时,层层召开活动动员会议,讲清活动“时间表”“路线图”,通过三台广播电视台、三台新闻网、今日三台等平台,重点宣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宣传全县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重要意义、具体安排,迅速在全县掀起学习、讨论、调研的热潮。

在“大讨论”中,三台县进一步坚定“产业立县、工业强县”战略,针对“发展中不平衡不充分”问题,找准攻坚点、发力点,深入推进“项目建设突破年”,在合法合规、市场导向的原则下尽可能给予企业大力支持,尽快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结合省市要求和三台实际,确定《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三台发展宏观战略研究》等24个调研课题,按照“县领导牵头+职能部门对应负责”的方式确定课题小组,牵头领导各自迅速组织召开课题调研工作会,明确分工职责,讨论方式方法,确保调研工作有序开展。(王成 赵晓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