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游仙——解放思想 建设幸福新游仙

www.scol.com.cn  (2018-05-11 15:03:24)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昨(10)日,游仙区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推进工作会,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听取全区“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近期开展情况以及意见和建议,并就进一步组织开展好活动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区上下要将“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在大学习中,进一步解放思想,突出集中学习,通过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学、心得体会交流学等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以及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精神特别是省委书记彭清华的重要讲话精神。在讨论中,要围绕经济发展、民生事业、和谐稳定、法治与民主政治建设等方面进行分类、分组讨论,通过深入交流,进一步聚集发展智慧;在调研中,要多形式开展专题调研,用数据、案例反映当前现状,找准差距、发现问题,形成有针对性、前瞻性、可操作性的高质量调研报告;要与作风建设年、中心工作紧密结合,把握时间节点,强化宣传,确保“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全区广大干部群众要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的基础上,总结运用成果,认真贯彻落实相关精神,紧紧围绕“深度融入科技城、建设幸福新游仙”总体取向,大力实施军民融合兴区、质量品牌兴区、基础设施兴区、人才科技兴区“四大兴区”战略,努力建设活力游仙、生态游仙、法治游仙、信义游仙、幸福游仙。(杜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