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全力推进 凝心聚力促发展

www.scol.com.cn  (2018-05-15 10:07:04)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安州区“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工作会日前召开,传达贯彻省委、市委相关文件精神,并对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组织好、开展好“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既是当前紧迫的政治任务,也是谋划安州自身发展、干好安州各项工作的必然选择,对于推动安州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大学习”,聚焦主题“大讨论”,联系实际“大调研”;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治蜀兴川10个重要论述和省委书记彭清华治蜀兴川“天府六问”,结合安州实际,深入思考如何找准一干多枝发展格局中的“安州方位”、如何突破高质量发展的“安州拐点”、如何走出深化改革的“安州路径”、如何塑造改革开放合作的“安州形象”、如何贡献乡村振兴的“安州样本”、如何展现脱贫攻坚的“安州作为”、如何培育好政治生态的“安州土壤”、如何锻造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安州队伍”,各相关领导要率先垂范,带头学习、带头讨论、带头调研,各推进组要切实履行好各自的工作责任,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明确工作重点和时间节点,严格按计划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切实把“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抓好、抓出成效。(朱珂 李灵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