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张学民沈其霖赴仙海区开展“下沉摸实情”督导工作
抓住重点再理思路 注重实际增强实效

www.scol.com.cn  (2018-05-15 10:08:12)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学民近日前往仙海区,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下沉摸实情”督导工作。市政协副主席沈其霖参加督导。

在仙海区管委会检查督导时,张学民详细询问了“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开展情况。他要求,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是省委着眼治蜀兴川全局作出的重要战略安排,是当前全省管总的、紧迫的政治任务。要抓住重点,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在学习中要抓理论、讨论时要抓问题、调研中要抓方案,坚持读马克思主义经典、悟马克思主义原理,运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分析和解决问题;要再理思路,对标新要求,进一步丰富和完善发展思路,细化完善学习讨论方案,切实增强“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开展的针对性实效性;要注重实际,结合自身发展,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脚踏实地,将行动转化为实际成效,加快推动仙海发展。

沈其霖指出,要结合实际,突出重点,改进方式,变压力为动力,走出去学习考察借鉴,沉下去开展“全覆盖”式调研,总结经验、发现问题、查找差距,在找准症结基础上对症下药;要深入挖掘仙海的历史文化和水文化资源,重点放在沉香文化、三国文化、水文化成果的转换上,扩大仙海知名度,提升仙海旅游品质。(郭若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