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工商局——求真务实 提升市场监管水平

www.scol.com.cn  (2018-05-16 15:15:53)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连日来,市工商局通过多种形式,学习传达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相关精神和要求,求真务实,扎实推进活动开展,开创工商工作新局面。

市工商局组织系统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坚定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通过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部署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相关工作,确定活动实施方案;召开局务会进行动员,要求结合自身业务工作和工商工作实际开展活动;召开党委会,细化活动方案,要求以支部为单位,立即开展学习讨论活动,各支部确定信息联络员,定期上报活动开展情况,突出亮点特色及具体措施。

结合工商工作实际,安排部署3个专题的大学习,就如何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进行大讨论,并集中开展“我为工商和市场监管工作献一策”活动。开展三个课题的大调研,包括关于我市农产品商标品牌建设的思考、新形势下传销违法行为的表现及整治对策、绵阳城区农贸市场现场及建议。三大课题调研分别由相关分管领导带领相关责任单位落实,自5月中旬到6月底,形成调研提纲、开展实地调查、起草调研报告、党组专题听取报告。(黄小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