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邮政管理局——保证质量提升行业素质

www.scol.com.cn  (2018-05-21 13:55:26)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日前,绵阳市邮政管理局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市委在全市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精神,并安排部署推动相关工作展开。

会议要求,要深入结合市邮政管理局参与的重点课题,精心制定“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工作方案,明确学习讨论的重点内容,将调研的课题分到各科处室和相关责任人,组织全局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市委关于“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最新文件精神,对调研课题进行进一步细化和研究,推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迅速升温、形成浓郁氛围。

会议强调,全市邮政行业要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加深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把握,提升政治自觉及责任担当。同时,以“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为契机,强化行业人才培养,重视人才建设,不断优化人员队伍结构,提升邮政行业整体素质;要按照“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要求,结合行业实际,积极开展“一市一品”农特产品进城项目、快递服务制造业等方面的调研,并形成调研报告,提出意见建议。每位邮政行业工作者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积极参与、主动学习,在实践中不断开拓创新、勇于进取,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过硬的业务素质开创绵阳邮政工作新局面。(贾雁 任露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