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把“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落到实处
绵阳市发改系统开展投资项目审批服务环境大调研

www.scol.com.cn  (2018-05-22 09:44:01)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决策部署,务实推进“三大”活动,落实省政府提出的加快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精神,5月以来,市发改委牵头,县(市、区)发改部门分级同步组织实施,围绕投资项目从立项到开工建设全过程涉及的审批部门、事项、环节、方式、材料、时间及服务质量等情况,在全市开展了投资项目审批服务环境调查摸底工作,拉开了市发改系统“大调研”帷幕。

大集团在做大做强的过程中有哪些困难?需要得到什么样的帮助与服务?5月中旬以来,市发改委会同住建局、政务服务等部门,深入到四川长虹集团公司、九洲集团公司、富临集团公司、绵阳花园集团公司等企业实地调研座谈,听取意见,重点摸查投资项目审批服务中存在的“办理时间长、盖章多、材料多、中介多、收费多”等问题,分行业选取企业案例样本,分别填制了调查表,全面真实的掌握数据、了解情况、征求意见。

在调研过程中,市发改委宣传了我市的“绿卡”服务制度、投资项目在线审批平台、四川省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等“一窗集成、一口受理、一表申请”特色服务模式,鼓励企业用好用活特色服务政策,体验和享受“放管服”“最多跑一次”“时间减少一半”等改革政策红利,全面提高企业投资项目审批服务效率和质量,为建设西部经济强市营造更加高效便民的投资服务环境。

据了解,自“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开展以来,市发改委在前期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重大课题研究工作的基础上,按照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重点课题调研方案安排,坚持紧密联系实际、发扬求真务实的精神,把学习、讨论与调研贯穿于决策与执行全过程,深入全面掌握第一手资料,实事求是反映情况,加强综合研究,以形成一批高质量的调研报告。(王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