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医专——坚定信心 围绕民生办教育

www.scol.com.cn  (2018-05-28 10:13:06)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日前,在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中,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开展了以《奋斗是人生的财富和欢乐》为题的专题报告,激励全校师生坚定信心,改进方法,只争朝夕,把爱国热情转化为学习动力,把爱国行动立足在走岗位成才、实践成才之路的奋斗历程中。

为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在全川围绕“如何把握新时代四川发展所处的历史方位;如何推进四川高质量发展;如何进一步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如何抓好乡村振兴和民生改善;如何打好三大攻坚战;如何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六个方面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专题报告从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我国改革开放40年来的奋斗历程,以及制度创新、管理创新、科技创新带来的变化和启示,用翔实的数据和事例阐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进的坚强意志和取得的辉煌成就。

今年是四川中医药高专建校60周年,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怀支持下,特别是学校整体搬迁至新校区后,学校社会声誉、综合实力快速提升,成为办校以来尤其是升专以来最好的时期。该校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是学校持续发展的需要,在发展的理念上,学校突出“跳出校园抓教育、围绕民生办教育”不动摇;在发展的目标上,强化了“西部一流、国内知名”不动摇;在发展的措施上,坚持了“人才强校、质量兴校、特色办校、文化立校”不动摇;在发展的方式上,坚持了“文明、平安、绿色、数字、和谐”不动摇。面对多重性的挑战,该校全体师生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勤学苦读,真抓实干,共同团结奋斗,推动四川中医药高专走向美好幸福的明天。(薛莹莹 李桥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