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委宣传部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彭清华来绵调研重要指示精神

www.scol.com.cn  (2018-05-30 11:29:51)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准确把握 推动调研成果再提升

昨(29)日,绵阳市委宣传部召开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大会,专题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彭清华来绵调研重要指示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此次省委书记彭清华来绵调研,站在治蜀兴川的全局高度,既对绵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又研究部署了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打好“三大攻坚战”等工作,为绵阳科学发展、加快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充分体现了省委对绵阳的殷切期望和关心厚爱。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认识,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深入领会、准确把握彭清华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推动彭清华书记来绵调研重要指示精神在绵阳不折不扣落地落实;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要求,进一步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彭清华书记来绵调研重要指示精神纳入“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重要内容,完善方案、细致谋划,推动调研成果再提升,为加快建设国家科技城和西部经济强市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郭若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